灾区两球队齐献爱心 四川足球俱乐部捐款领跑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6: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在上周末的中超、中甲联赛中,尽管受地震影响,但成都谢菲联队和四川队都很争气,用一平一胜的成绩展示了川人的坚强。完成比赛任务后,两支球队也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活动之中。

  昨天下午2点28分,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来到办公室所在地门口的国旗下,为这次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随后,俱乐部副总马明宇将上周俱乐部球员和所有员工捐出的10万元人民币送到省民政厅。加上此前送往灾区彭州的15万元物资,成都谢菲联在这次汶川大地震中捐款捐物达到25万元。此外,俱乐部梯队上周还集体前往献血屋献血。

  与此同时,四川足球俱乐部也没有闲着。上周日上午,在前主教练余东风的带领下,川足部分队员参加了一个爱心捐赠活动,俱乐部当场向灾区捐款一百万元人民币,这也是迄今为止中甲俱乐部中捐赠数额最大的一笔。据悉,除了这次捐赠之外,川足还计划组织一场以“共建家园”为主题的义赛,为灾区重建募集资金。俱乐部总经理黄勇智表示:“作为四川的足球俱乐部,有义务组织这样一次活动。四川足球俱乐部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本次义赛所有的收入款项都将用于灾区学校的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