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学生军主场立足防守 爱国者0-0暂平南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北京理工大学爱国者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本场比赛开始后,爱国者显然吸取了上次惨败重庆的教训,面对实力强于自己的南昌八一,首先立足与防守,在断球后在利用前锋的速度打反击。而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十分需要一场胜利,开始后就加强进攻,但是南昌对机会的把握还有欠缺,上半场双方战成0-0.

  第4分钟 武方虎前场积极拼抢,禁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袁微任意球被守门员直接得到。第7分,南昌左路巧妙配合,突破学生军的防线进入禁区,但是横传中路被守门员得到。第12分钟,南昌在爱国者禁区前形成围攻之势,曲少言禁区中路接的皮球将球射进,但是裁判鸣笛在先,此球越位。

  第22分钟,南昌右侧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直接从球门后点飞出底线。23分钟,南昌中场长传坐路,可惜接球的人在拿球时滑了一下,失去了对球的控制。这段时间爱国者十分被动。第25分钟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刘刚被球员的传球踢到,造成鼻子流血,比赛因此终止了一段时间。

  今天爱国者的战术意图十分明显,就是回收半场伺机反击。第40分钟,理工反击十分凌厉,杨思源与朴天龙两人冲击南昌八一队的防线,杨思源直塞南昌后防身后空挡,朴天龙机敏的寻找的球路形成单刀机会,可惜裁判鸣笛,此球越位。

  第42分钟南昌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南昌队射门很有威胁,但是被表现神勇的爱国者门将扑出底线。此后南昌的角球也很有威胁,可是中路包抄球员没有到位,皮球从爱国者球门前划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