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学生军大力解围惹祸 主裁头部遭重创流血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下午15点30分,中甲联赛第7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北京理工大学爱国者主场迎战南昌八一队。学生军上轮主场力克中邦,从而走出三连败,同时也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今天客场作战的南昌八一至今一场未胜。

  第22分钟,南昌右侧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直接从球门后点飞出底线。第23分钟,南昌中场长传左路,可惜接球的人在拿球时滑了一下,失去了对球的控制。这段时间爱国者十分被动。

  第25分钟,北理工后卫在后场大力解围,结果皮球重重的踢到主裁判的头部造成鼻子出血,主裁判也因此不得不离场治疗,比赛随之中断2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