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老帅徐根宝唱赈灾歌 俱乐部运作艰难仍捐五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9: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全国人民,齐心抗灾。64岁的徐根宝也坐不住了,尽管比赛任务繁重,他仍抽出时间参与赈灾活动。昨晚,他在市委党校参加了相关赈灾活动,并身体力行,精神饱满地参加了合唱。

  说来徐根宝和地震还有一段特别“情缘”。1976年的时候徐根宝已经在北京的少体校里担任足球教练,带着高洪波等一批少年弟子,就在这一年,他和老队友、邻居戚务生先后得子。为纪念唐山大地震,徐根宝和戚务生就分别给自己的孩子取名“徐震”、“戚震”。这次四川地震,对根宝触动很大,除了克服赛程调整产生的困难并支持义赛外,灾难发生伊始他就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要捐款。众所周知目前他的俱乐部运作非常艰难,资金捉襟见肘,但昨天在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他透露,已经以俱乐部名义捐款5万元。

  老帅的这一善举感染了周围的人,东亚俱乐部的教练员和运动员纷纷表示跟进,大家约定,将在今天晚上举行的中甲主场比赛中,利用中场休息时间在金山体育场现场捐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