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德拉格梅开二度 10人毅腾2比1胜南京黑马赛季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下午3点30分,中甲联赛第七轮比赛全面展开,南京有有时隔一个月之后回到主场五台山迎战本赛季的“黑马”烟台毅腾,本场比赛被中国足协定位抗震救灾义赛,现场的球迷打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标语,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全场起立为在四川地震中的遇难着默哀1分钟。最终烟台毅腾凭借替补上场的外援穆德拉德的梅开二度,帮助烟台毅腾以2比1逆转南京有有,继续保持不败。

  上半时比赛有烟台毅腾首先开球,开场2分钟,南京有有中场断球,10号李潍良沿中路突破,分给边路插上的26号李瑶,李瑶的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南京有有获得开场后的第一个角球,10号李潍良罚出的角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禁区。第4分钟,烟台毅腾中场组织进攻,连续传球后分给39号朴正焕,朴正焕一脚打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9分钟,南京有有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17号崔光浩罚到禁区后,6号队长李喆头球攻门,可惜边裁举起示意越位在先。

  第12分钟,烟台毅腾边路传中被南京有有12号刘栩楠解围出边线,第14分钟,烟台毅腾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9号孙峰浩罚到小禁区前,南京有有门将汤峻双手将球击出。第16分钟,南京有有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17号崔光浩主罚任意球被烟台毅腾的门将刘殿座单拳击出。第18分钟,南京有有将球传到禁区,36号谢里奥在禁区前把球传给跟上的2号钟毅,可惜钟毅的远射高出了门梁。

  第20分钟,南京有有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17号崔光浩主罚到后点,跟上的谢里奥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滑出底线,这是南京有有开场后的最有威胁的射门。第28分钟,17号崔光浩沿左路突破逼得一个角球机会,可惜他亲自罚出的角球被后卫解围出禁区。第31分钟,南京有有再次获得角球机会,12号刘栩楠的头球攻门太正,被对方门将刘殿座牢牢抱住。

  第34分钟,南京有有后卫3号屈波在拼抢中受伤,主教练胡云峰用5号罗昊将其换下,第36分钟,南京有有后场把球传到前场,33号陶飞把球传到禁区内的36号谢里奥,谢里奥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把球传给了无人防守的10号李潍良,可惜李潍良在单独面对门将时,竟将球射偏,现场球迷爆发出一片扼腕叹息的声音。第40分钟,南京有有获得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可惜36号谢里奥直接打门将球射高。第43分钟,南京有有10号李潍良突破形成单刀机会,烟台毅腾28号邱添一背后严重拉人犯规,主裁判莫伟聪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南京有有获得禁区线上的任意球,谢里奥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后卫身上弹出。随即烟台毅腾组织反击,9号孙峰浩在禁区角上突破后造成南京有有后卫犯规,烟台毅腾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9号孙峰浩亲自主罚打远角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中场休息的时候,双方的球员为遭受地震的四川灾区进行了捐款,为灾区人民献上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统计,共募得善款2万人民币和1200美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