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各队献爱心:冲超诸强一马当先 北理工期待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地震牵动了中华儿女的心,体育界的人士也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本周中国足协已经宣布,周末的中超、中甲、乙级联赛都将成为义赛,将所有收入全部捐献给灾区人民。据悉,在得到通知之后,中甲各队都积极响应,每支球队都表示要坚决贯彻足协的通知,同时,各支俱乐部还将在内部进行捐款活动。

  其中,力帆足球俱乐部在力帆集团捐款200万的基础上,又向灾区捐款捐物10万元。昨天,球队在结束完训练后在训练场进行了捐赠仪式。力帆主帅魏新带头捐款5000元。

  魏新表示:“得知这次地震心里很难过,虽然捐钱不多,也是向灾区人民献出一点心意,希望他们能早日走出困境。”而在此之前,已经有很多队员通过各种途径向灾区献出了自己的爱心。随后所有队员都拿出了自己的工资表示了爱心。

  同时,宏登俱乐部在昨天亲自派专人到机场迎接四川队慰问球队。他们表示,将在比赛中场休息时为灾区人民捐款。而上海东亚这支娃娃军也将在自己的主场展开爱心捐赠活动,当家人徐根宝近日也是为了这事四处奔波落实。

  而另一支被球迷所关注的北理工队总教练金志扬也表示:“北理工队员将会把自己的助学金捐赠给灾区,对在这次四川大地震中遇难者表示哀悼,北理工队将尽全力为灾区做贡献。同时希望雷雷组织的义赛能够成行,希望社会各界都关注我们的灾区同胞。”

  而冲超最大热门舜天队俱乐部上下都捐出了自己的一月工资,(包括俱乐部高层、教练组、队员、工作人员等所有人员),收入低一些的则捐出了半个月的工资,即使是俱乐部收入最低的同志也捐出了1000元。对于这笔款项,今天上午俱乐部董事会已经责成财务部门款项汇往中国红十字总会,将尽快为救援灾区作出自己的贡献。

  (玛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