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登官员专程迎接川足抵京 周末义赛中场将捐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2: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明天下午3时,北京宏登队将在主场迎来四川足球队。昨天,北京宏登队俱乐部官员专程去机场迎接川足到来,同时宏登俱乐部正在积极准备将在明天比赛中场休息时举行捐款活动。

  四川队副总经理魏群在机场对记者说:“感谢北京人对四川的关心,我们要在周六为北京球迷奉献上精彩比赛。”宏登俱乐部目前已经赶制了两个捐款箱,明天与四川队的中场休息时将举行捐款活动。此外,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也在积极准备捐款活动。球队赞助商、华旗爱国者这个平均年龄只有27岁的企业员工除了捐钱以外,迅速联合中国红十字会北京血液中心,纷纷为灾区人民献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