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女足主帅中甲对决 舜天图谋江苏德比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取得3连胜的江苏舜天将做客无锡,迎来“四大战役”的第二战,同时江苏舜天的主教练裴恩才和无锡中邦的主教练马良行都曾经担任过中国女足的主教练,这两位教练的直接对话也是本场比赛看点之一。

  联赛6轮过后,江苏舜天暂时排在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并且少赛一轮,可以说在冲超的路上看见了一丝曙光。在上轮2比0完胜重庆力帆后,本周球队一直在江宁训练基地备战周六的“江苏德比” 。

  据俱乐部高层向记者透露,目前对于球队的利好就是阵容比较的完整,球员没有太大的伤病,上场比赛中因为受伤被换下的李壮飞赛后经过医生的观察,伤势不会影响周六的比赛,同样是在上场比赛中,被重庆力帆22号王华飞铲受伤的曹睿经过一系列的治疗,伤势基本痊愈,也不会对周六的比赛造成太大的影响。

  锋线上的黑风双煞马戈诺和巴洛斯目前状态正佳,并列射手榜第二的位置,5场比赛中的他们俩包办了球队的10个进球中的8个,这一点也证明江苏舜天在本赛季引援上的投入终于有了回报。

  前5场比赛下来,江苏舜天唯一的不足就是本土球员的攻击力匮乏,除了外援之外,仅仅由李壮飞打进唯一一粒进球,随着比赛的深入,如果两个外援的状态稍有不佳的话,舜天的前场攻击力会更加的显得捉襟见肘。对于周六的比赛,舜天俱乐部表示要全取3分,为冲超铺平道路。

  而江苏舜天的对手无锡中邦上轮刚刚输给了学生军北京爱国者,让计划中的3分沦为了泡影,本轮又面对势头强劲的江苏舜天,加上自己的外援乔吉姆和内援王建文因为红黄牌停赛,主教练马良行必定会以防守为主,毕竟对于实力稍逊于江苏舜天的他们来说,也许1分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在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延边时,马良行就从无锡赶到南京刺探敌情,他表示:“对于江苏舜天的实力和打法有了大概的了解,回去后会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本周,由于四川汶川受到特大地震灾害, 舜天俱乐部也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俱乐部从高层、教练组、队员、工作人员等捐出了自己一个月的工资,收入低一些的则捐出了半个月的工资,即使是俱乐部收入最低的同志也捐出了1000元。

  对于这笔款项,俱乐部董事会已经责成财务部门款项汇往中国红十字总会,将尽快为救援灾区作出自己的贡献,甚至有的队员表示,为了挽救灾区人民的生命,他们希望用献血来支持灾区的救援工作,但是因为考虑到比赛的影响,这个计划暂时搁浅。但球员们纷纷表示一定更加努力训练、比赛,用职业精神来回报灾区的人们。

  (五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