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申请延期近两轮联赛 老总宣布全队放假队员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5: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成都谢菲联还得备战周末的中超比赛,中甲的川足只能放假了。据川足执行主教练孙博伟介绍,12日地震发生时,队员和教练正在宿舍午休,大家察觉到晃动后,很快撤离到了省运动技术学院的操场上,并在那里过了一夜,上午也一直在等待上级通知。

  记者下午联系上了川足总经理黄勇智,他说:“球队刚刚宣布放假,有的队员已经回家,剩下的返回了宿舍。俱乐部正在向中国足协申请延期最近两轮的中甲比赛,应该会得到批准。”谈到地震的情况,黄总表示:“俱乐部已经在组织全体教练、球员及所有工作人员,准备进行募捐,以实际行动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

  记者方珲 徐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