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军麻辣烫冲超的也怕 闷平海利丰川足打出泼辣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队昨在南充主场0:0逼平冲超热门青岛海利丰

  “川军麻辣烫,不怕打硬仗”,这是南充球迷昨天为川足打气的横幅。的确,作为一支保级之旅,中甲新军四川队接连与冲超劲旅硬碰,都没吃亏。昨天下午,他们又在魔鬼主场0:0逼平了此前暂列中甲第三的冲超热门青岛海利丰。

  是役,青岛队完全看不出强队风范,川足大部分时间竟然压着对手攻,其中前20分钟就错过了三次得分机会:腾彬单刀射高、唐海头球中柱、奥古斯托远射偏出。

  终场前10分钟,双方险些爆发混战。当时,川足一名队员被放倒在地没有起来,青岛队却继续进攻,球不知是被有意还是无意碰出了边界。比赛恢复后,川足发界外球,不清楚缘由的周威拿球突破,被粗暴地犯规。

  青岛队认为川足应该将球掷还,周威则对其防守动作表示不满,两人发生了言语冲突,双方队员迅速围拢,替补席上的教练赶紧上前将两人拉开,避免了拳脚相向。

  最后,比赛以0:0收场。本场战平后,川足积8分升至积分榜第六,青岛仍高居三甲之列。另一场焦点之战,江苏舜天主场2:0力克重庆力帆,独占榜首。其他比赛:延边1:1逼和八一南昌,安徽九方4:3战胜北京宏登,北理工爱国者2:1险胜无锡中邦,烟台毅腾2:2战平上海东亚。 本报南充专电徐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