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魏新在更衣室大发雷霆 队员一点表现让他很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1:13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南京电 (记者 黄德强)力帆昨天被本赛季首个魔鬼赛程的最后一个劲敌江苏舜天,用两个如出一辙的定位球狠狠的“教训了”。虽然0:2客场不敌舜天,但力帆仍以8分排在积分榜第四。

  这场比赛在赛前被认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中甲大战,结果因为力帆队员的低迷表现,最终比赛变成为了舜天的“定位球表演”。从比赛一开始江苏舜天就显示出了其高超的定位球技术,开场仅3分钟就险些任意球破门。而状态低迷的力帆一直没得创造出破门良机,相反在第33分钟,舜天外援马戈诺接队友从左侧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0:1落后力帆开始调兵遣将,在用王祥换下胡伟后,又将王锴撤回到后腰位置,试图利用反击的速度寻找机会,不过直到上半场结束依然未见成果。

  下半场第8分钟,又是舜天外援马戈诺接队友右侧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0:2的被动局面,开始让魏新频频换将,不过即便如此也并未改变力帆进攻乏力的情况。最终力帆不得不接受0:2客场落败的事实。

  本场比赛后,力帆前六场拿下11分的目标落空,因为下一轮轮空,力帆排名可能大幅下滑。

  主帅魏新更衣室“发飙”

  裁判终场哨声一响,输球后的力帆队员低垂着头,迅速的钻进了更衣室,之后力帆更衣室大门紧锁,本该由主教练出席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也改由守门员教练代为参加。原来,对队员表现极为不满的魏新,赛后第一时间就在更衣室对队员进行严厉批评。

  魏新之所以发火,主要是因为队员的表现太差,从比赛一开始就显得十分的拘谨,从比赛场面上看跟对手完全不在一个档次。随后记者也询问了魏新,他在解释“发飙”一事时说道:“江苏今天的战术也不见得打出来了的,但他们在场上想传就传,想过就过,好像能力比我们高出一筹一样,这点让人特别难受。”

  魏新之所以生气,主要是队员在遇到强队发挥不出来的问题,确切的说这是个心理问题。虽然一场输赢,不至于影响到下赛季力帆的冲超大业,不过从输球的比赛中,表现出来队员年轻、心里素质不过硬的弱点,让魏新非常担忧。

  本报记者 黄德强(南京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