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北上京城目标连胜 主场龙客场虫结症有望改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1:1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无锡中邦队在川沙基地的健身房进行了简短的步伐与灵敏度的训练之后,下午2时乘机赶赴北京,准备今天与爱国者队的比赛。到达北京已经是下午4时,再加上一些客观原因,无锡中邦队未能按照惯例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上一轮无锡中邦队可谓赢得酣畅淋漓,3比0在主场拿下延边队之后,球队的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六,与前几名球队的差距也有所缩小。所以,此役北上挑战爱国者,对于无锡中邦队的走势和排名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如果能在客场拿到3分,除了能够赢来两连胜,振奋球队士气之外,还有机会提高自己在中甲联赛中的排名。无论是主教练马良行还是队员,对于这场比赛都非常重视。在前几日的训练中,马良行更是对于全队的传切配合与身体对抗方面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今天与爱国者的比赛,全队上下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客场拿到3分,同时改变球队今年在客场战绩不佳的情况。主教练马良行在自信的同时,还是多了份理智:“虽然爱国者上一轮惨败于力帆,球队又都是学生军,经验不是很足。但我还是希望球队不要掉以轻心。我只能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很关键,拿3分是我们的目标。”

  对于爱国者队来说,他们现在的情况确实不够理想。除了上轮惨败后球队的士气受到严重打击之外,本周末球队又不得不兵分两路,主力阵容10日主场迎战无锡中邦,替补阵容8日就已经先行出发奔赴青岛,参加5月10日至20日在青岛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北方赛区的复赛。目前联赛排名垫底,又加上此役将面临双线作战,爱国者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

  大家更关心的,是无锡中邦队能不能改变“主场龙、客场虫”的症状,对此,马良行表示:“其实也没有那么悬乎。打客场的难度肯定大一点。但只要我们调整好心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客场也是可以赢球的。”

  实习记者 陈晓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