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粒点球形态各异:毅腾不失身 两门将各犯天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0:4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杨军报道

  3场比赛出现7个点球,这7个点球占本轮22个总进球数的31.8%,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比例,所幸的是,这7个点球没有引发大规模的球场冲突。

  两门将各犯天条

  在2日首先上演的上海东亚主场与南京有有的比赛中,前70分钟比较平淡,但在第76分钟,有有队门将在出击过程中撞倒主队的王云龙,主裁胡鹏春直指点球,东亚凭这个点球1比0领先。虽然客队对这个点球多有不满,甚至围攻裁判,不过,情绪并不至于完全失控。第88分钟,东亚队门将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放倒了客队队员,点球!有有队员李潍良主罚将比分追成1比1。

  毅腾两失点球不失身

  在3日下午进行的北京宏登主场与烟台毅腾的比赛中,主队就依靠两个点球力保主场1分。

  这场比赛由于是雨中进行,不佳的天气影响了双方的发挥。第80分钟,客队利用孙世林禁区外的突然远射打破僵局,1比0。仅过了一分钟,毅腾队在禁区内防守时推人犯规被罚第一个点球,1比1。第82分钟,毅腾队的韩国外援朴正焕进球,2比1再度领先。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点球出现在88分钟,宏登开出任意球吊向禁区后,毅腾球员手球犯规被再次判罚点球,2比2,宏登又靠点球扳平比分。

  毅腾队拿到这1分后爬上了积分榜的第一位,这支去年排名垫底(呼和浩特队中途退赛不计)的球队今年在盖增君打磨下出现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

  李晓为点球道歉

  3日下午在南昌进行的南昌八一与四川队的比赛中,主裁判李玉红90分钟内吹罚了3个点球。

  第20分钟,主队前锋比尔在禁区内被四川后卫放倒,比尔主罚点球,1比0。第60分钟,四川队外援前锋奥古斯托在禁区内被主队门将扑倒,点球,比分变成1比1。第64分钟,四川队开出角球,混战中球打在南昌外援比尔手臂上,李玉红再吹点球,尽管南昌方面认为这是无意手球,但四川队还是靠这个点球反超了比分。第83分钟,替补上场的曲少言头球冲顶把比分扳成2比2。在全场球迷大喊“下课”声中,南昌主帅李晓表示理解球迷的情绪,“一场比赛送给对方两个点球,我要向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道歉。”

  五轮联赛无一胜绩,南昌队冲超大计看来要待来年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