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连吞5弹苦尝三连败 排名倒数第一保级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2:15  新京报

  ■ 中甲战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0比5、三连败、倒数第一,这就是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目前在中甲联赛中的处境,昨日0比5输给重庆队的比赛是他们征战职业联赛以来的最差战绩。

  面对缺少主帅和领队的重庆队,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一上来就摆出了猛攻对手的架势,结果不但没能得分,反让对方在第7分钟便取得了进球。20分钟后,重庆队黄希扬大禁区前的劲射再次洞穿了北理工队的球门。在随后将近20分钟的比赛中,重庆队再进两球,以4比0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中场休息时,北理工主教练曹限东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换上了杨思源、姚远这些能力较强队员,但这依然无法改变颓势,自己的球门在第86分钟时被第五次攻破。本场比赛结束后,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排名中甲联赛倒数第一,只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一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其余三场比赛全部输给对手,保级形式并不乐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