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球队共占中甲积分榜首 南昌五轮不胜陷入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下午,中甲联赛第5轮结束,青岛海利丰在主场3∶1战胜升班马安徽之后与舜天和毅腾一起分享了榜首殊荣,而学生军则在主场连吞五弹创造了赛季最大分差的尴尬纪录。

  在之前进行的四场比赛中烽火燃急,但除了无锡中邦完胜对手之外,三场比赛均难分上下。毅腾在客场战平副班长后,积分也追平了榜首舜天,而南京有有却难耐徐根宝率领的娃娃兵,错失登顶良机。在小马哥一展笑容之际,南昌主帅李晓却郁闷之极,联赛5轮仍没有走出无法取胜的怪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