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学生军开局不利 刘家林右路助攻吴庆推射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4日15:30,中甲联赛第五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北京理工大学爱国者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此前双方状态都很低迷。学生军在首轮取得开门红后,吃到两连败。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队,上轮兵败延边,而且俱乐部的领队和主教练双双被停赛。因此两支球队都急需一场胜利,帮助球队走出低谷。

  今天北理工身穿橘黄色球队,从右往左攻。第4分钟,重庆外援左路利用身体强行突破,在小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射门力度够被守门员轻松得到。第5分钟,爱国者右路进攻,无房户直塞禁区,袁微跟进打门,在后卫干扰下,没有打正部位。

  第7分钟,爱国者左路防守出现空档,27号刘家林右路突破,7号吴庆中路推射得分,重庆力帆客场1-0领先爱国者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