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云峰因何缺席赛后发布会 有有领队否认抱怨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上,上海东亚与南京有有之间率先打响了中甲联赛第五轮的一场比赛。激战90分钟的双方最终各凭借一个点球,将比赛的结果锁定在了1比1的比分上。比赛结束之后,东亚主教练和有有领队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双方都表示了接受平局结果,满意拿到1分的心情。

  客队主教练胡云峰在比赛之后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对于这样的情况有记者询问有有方面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领队吴海乐,胡指导是不是因为不满比赛中裁判判罚给东亚的那个点球而拒绝出席发布会,对此吴领队表示:“对于裁判的判罚我们有有这边没有任何异议。”

  “因为裁判在场上的吹罚就是最正确的,我们教练席坐的位置比较远,角度也不是很清楚,只有裁判在场上是距离队员最近的,所以他的判罚就是最正确的,胡指导不来不是因为这个球,胡指导不是那么小气的人。还有就是胡指导是上海人,今天家里人和很多朋友都来了,所以有点特殊的状况才没来。”

  而对于这场比赛,吴领队表示:“今天有有和东亚的比赛应该讲是一场老牌劲旅与中甲新军之间的较量,对于1比1的比分我们还是接受的,比赛之前我们就非常重视这支新军,因为东亚的理念和打法代表了目前足球的一种发展方向,所以在比赛之前我们也非常认真的分析和研究了对手,来之前我们就是抱着保平争胜的想法来的,所以我们对于平局还是接受的,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大哥应该从小弟身上好好学习他们的拼劲和技术,希望这支中甲新军能够越打越好。”

  而东亚主教练蒋炳尧在总结这场比赛的时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是在上轮轮空之后休息了一轮,这一阶段我们还是主要在练接传转,我们一直在强调接要动,传要准,转要活,但是从今天的比赛来看上半场在转的方面我们小孩还是年轻了,理解的不是很清楚。中路发动进攻的时候就忘记了两边,上半场两边完全没有了进攻,中场休息的时候跟他们讲了,下半场就好了一点。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还是年轻,在领先的情况下,在并不危险的情况下,后卫和守门员之间还是显得慌张,这也是经验不足的表现。”

  另外在谈到5名刚刚从国青集训中赶回球队的小将在场上表现时,蒋指导表示:“在轮空之后,5名先将上调了国青,所以在我们最近强调的接、传、转的方面他们显然是缺课了,加上他们之前坐了20多个小时的火车回来的,回来之后只和队伍练了2次,因此他们在体能方面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事实上,在之前吕文军是不会出现大腿后侧抽筋这样的现象的。”(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