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坚决否认力帆罢赛行为 直言当时情况离场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0:12  重庆晨报

  按照中国足协之前承诺,昨日就该对上周六力帆就与延边的比赛提出的申诉进行调查,不过直到记者截稿时,调查结果依然没有出炉。而同时有媒体爆出,力帆有可能将会因为同延边比赛时的疑似“罢赛”行为遭到处罚。不过力帆俱乐部副总经理陈宏非常明确地表示:“我们绝对没有罢赛!”

  申诉结果昨日未出炉

  记者昨日从相关方面得到消息,在前晚联赛结束后,中国足协就立即向力帆与延边比赛时当值的比赛监督刘宝华发出通知,让他昨天到足协开会,对上周六力帆的比赛进行复盘。同时中国足协也根据刘宝华的复盘陈述、主裁判马力的比赛情况报告,以及比赛录像回放对力帆的申诉进行彻底调查。

  不过最终的调查结果并未如之前预计的那样在当天揭晓。昨天傍晚记者与力帆俱乐部副总经理陈宏取得联系时,他表示还没向足协了解申诉调查的进展情况,足协也尚未就此事与他联系。直到记者昨晚21:00发稿时,中国足协对力帆的申诉调查结果也尚未出炉。据悉,足协很可能在明天的通气会上公布最后的结果。

  陈宏否认力帆“罢赛”

  有媒体称,由于在与延边队的比赛中有“罢赛”行为,力帆可能付出沉重代价。据了解中国足协在对力帆的申诉进行调查的同时,也在对力帆两次集体离场的疑似“罢赛”行为进行调查。而根据联赛规则,一旦“罢赛”事实成立,那么力帆将遭受轻则降级,重则取消注册资格的处罚。

  面对“罢赛”的说法,力帆俱乐部副总经理陈宏的态度非常明确:“我们绝对没有罢赛!”为此他还对两次集体离场行为做了解释:“第一次队员集体离场,是教练组招呼队员聚集到了场边,以此来抗议遭到的不公平待遇,主裁判并没有因为我们的这一行为,对我们做出任何有关‘罢赛’的判罚,而比赛也在三分钟后重新开始了,”而按照足协的章程,一个球队只要拒绝比赛不超过5分钟,那么就不应认定为“罢赛”。

  而力帆的第二次集体离场,陈宏的解释是:“因为球队再次遭到了裁判的误判,队员们非常的不满,走向了场边,而与此同时主裁判自己吹响了终场哨,比赛结束了,我们离场也是很正常的!”

  此外记者也从相关方面了解到,足协对延边赛区发生的事情已经有所了解,目前已经排除了力帆“罢赛”的定性。

  本报记者 黄德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