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联赛第4轮重头戏 重庆力帆两度“罢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7:00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迎来一场重头戏,延边在魔鬼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经过90分钟的较量,延边队以2比1战胜对手取得主场两连胜。

  在比赛中力帆曾两度集体退场,尤其在最后时刻重庆力帆队获得角球,后点的夸耶头球冲顶,延边队门将将球挡出。这时力帆球员示意球已经越过了门线,但是裁判并未果断判罚是否进球,随后让比赛继续。这让力帆队集体抗议离场,由于处在补时阶段,因此裁判吹罚比赛结束,至于力帆队两度退场的举动是否会被定性为罢赛,还有待中国足协最终裁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