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强强对话再演闹剧 冲超乱世重庆力帆客场搞罢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甲联赛重庆力帆队在客场同延边队的比赛中,因不满裁判的判罚曾两度退场,在比赛最后时刻,重庆队员围住助理裁判。对此,无可奈何的主裁判马力提前吹响了终场哨。

  比赛第一次混乱出现在第87分钟,此时以2比1领先的延边队获单刀机会,结果被重庆队后卫将球踢出了底线,延边队准备开角球,而重庆队队员认为对手越位在先,所有人都离开了本方禁区,一些人甚至提前回到了替补席。无人防守,延边队将球打进空门。对此重庆队非常不满,在同主裁判马力以及比赛监督进行交涉后,最终决定进球不算重发角球,这一次延边队没能得分。

  本场比赛补时时间为5分钟,就在补时进行到3分钟时,重庆队射门打在门楣上,球弹下来后被延边队门将没收。重庆队认为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边裁则裁定进球无效。重庆队员再次爆发,几名替补跑到边裁身边理论,此时,场内的重庆队主力也围住边裁,在被出示一张黄牌后,重庆队的一些队员再次向场下走去,马力提前两分钟吹响了终场哨,赛后重庆队主教练魏新也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