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舜天客场擒敌登榜首 南昌苦陷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四轮战事再起波澜,冲超风云变幻莫测。江苏舜天客场擒下学生军团后,取代毅腾独占榜首。延边延续了主场的强劲势头,而力帆的冲超势头刚刚复苏又遭遇打击。南昌八一 此轮仍然难以开和,四轮不胜的怪圈已经让李晓无可奈何。而本轮最大的惊喜出现在四川南充,经历了换帅风波的新川足,居然完胜实力不菲的中邦,球员们以一场胜利宣告了团结就是力量。 

  北京理工1-3江苏舜天

  客场挑落学生军之后,裴恩才率领的苏军终于压倒毅腾,独占榜首,冲超的雄心壮志在获胜之后,变的更加信心满满。

  舜天的客场胜利,来自外援的发威。第24分钟,舜天外援导演了首粒进球,巴洛斯利用身体优势突破下底,马戈诺跟进头球打破僵局,舜天客场1-0领先爱国者队。第40分钟,舜天在禁区内拼抢获得点球机会,又是外援巴洛斯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2-0。第82分钟,舜天在前场断球成功,经过连续传递后10号李壮飞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将比分扩大为3-0。第88分钟,爱国者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袁微主罚至禁区内,江苏队不慎打进乌龙球。

  北京宏登0-0南京有

  经过90分钟较量后,北京宏登的首个主场,四外援轮换上阵,无法取得本赛季开门红,无奈与南京有有0-0互交白卷,令张旭心情自然不爽。而志在全取三分的有有主帅胡云峰,也感到颇为郁闷。事实上,比赛中,双方各制造了不少机会,但屡屡与进球无缘。好在主要竞争对手,本轮也未能取得胜利,南京有有仍然位列积分榜三甲之列。

  延边2-1重庆力帆

  这是本轮的一场重头戏,比赛过程可谓扣人心弦。第12分钟,延边队顶住了重庆队的两次进攻后,第一次射门便由张树栋打破僵局,领先重庆。第64分钟,张树栋下底传中,重庆队守门员扑球脱手,郑林国补射破门。第76分钟,重庆力帆利用任意球由黄希扬扳回一球。虽然最后时刻他们打进一粒争议,但主裁判判罚却让本场比赛险些罢赛风波。

  此役失利后,重庆力帆的冲超之旅无疑再起波折。凭心而论,虽然最后时刻的争议判罚,令魏新和弟子们难以释怀,但罢赛的行为仍然为俱乐部敲响了警钟。

  烟台毅腾飓风3-1青岛海利丰

  上赛季半死不活的毅腾,如今俨然成了本赛季的最大黑马,洋枪与土炮的联袂发威,使得他们在主场力克领头羊青岛,而暂时登上了积分榜首。

  第12分钟,毅腾先由孙峰灏打破僵局,1-0。第26分钟,毅腾再次由王静铉将球顶入球门,2-0,毅腾队实现梦幻般的开局。78分钟,穆德拉格鱼跃冲顶,将球打入球门,3-0。虽然下半场比赛结束前青岛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相比之下,青岛队整场比赛办法不多,上轮遭遇难堪后,本轮又被人浇了一个透心凉。

  安徽九方2-2南昌八一

  赛前志在夺取本赛季开门红的李晓,又一次尝到了难以下咽的苦果。面对曾经在乙级胜多负少的老对手,南昌八一拼尽了最后的力气,但最终收获的却是一场无奈的平局。再陷不胜怪圈后,南昌八一无疑是本赛季最衰的球队之一。相比之下,安徽队在拿下此役后,对于保级的信心大增。

  四川3-1无锡中邦

  翟彪的下课,曾经让不少球迷对新川足在本场比赛的命运担心。毕竟前来挑战的中邦实力本身不俗,且有马良行执教。然而,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完成朝着主场球迷呐喊声的轨迹运行。

  第5分钟,四川队在前场断球形成反击,周威抢在对方后卫之前获得皮球,面对守门员周威直接选择了推射破门,1-0,四川队率先打破僵局。第21分钟,四川队后卫唐海在防守时又在禁区内将乔吉姆放倒,主裁判果断的判给了无锡中邦一个点球,王建文命中,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四川队在第49分钟发起了进攻,外援奥古斯托在禁区前沿连续带球,看到身边位置更好的队友后奥古斯托顺势一传,周威怒射破门,2比1,四川队再次取得领先。第76分钟,滕彬利用自己的速度在右路突破后传中,门前混战中四川队由外援奥古斯托顺势一推将球捅进,3-1。新川足将士们用一场完胜鼓舞了升班马的士气,也让马良行已经遭遇打击的冲超雄心,再遭重创。  

  (阿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