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实德外援锁定胜局 毅腾主场3比1力克青岛暂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全面开战,烟台毅腾在主场迎战领头羊青岛海利丰,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烟台毅腾主场3-1战胜对手抢夺榜首。

  今天烟台天气比较不错,很适合足球比赛。比赛一开始,两队均不敢大意,皮球集中在中场附近。第4分钟,青岛队右边路起球,中路戴晓涛包抄射门,被毅腾门将刘殿座没收。5分钟后毅腾前场获得任意球,毅腾利用规则快速将皮球发出,孙峰灏得球后迅速传中,可惜被青岛后卫顶出。

  本场比赛毅腾的前锋线上只留穆德拉格一名队员,韩国前锋朴正焕则回撤后场。第12分钟,毅腾前场获得边线球,张硕科将球发给王静铉,后者直接传给门前孙峰灏,孙峰灏抬脚便射,轻松将球送入球门,1-0。此后,毅腾打得更加主动,青岛海利丰也只能用犯规来阻止毅腾进攻的脚步。第17分钟,青岛队中路铲倒朴正焕,毅腾队员主动将球破坏出底线。1分钟后,朴正焕结束疗伤,但青岛海利丰并没有将球交还给毅腾,这也致使现场球迷很不满意。

  第26分钟,毅腾再次阻止进攻,15号张硕科带球突破被青岛海利丰破环出底线,毅腾获得角球。孙峰灏将角球开出,门前王静铉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2-0,毅腾获得了梦幻般的开局。第32分钟,两球落后的青岛海利丰猛攻毅腾,刘翔右路带球突入毅腾禁区,连过两人后被毅腾后卫破坏出底线,海利丰的角球并没有对毅腾造成威胁。

  第38分钟,毅腾核心队员王静铉受伤,场边接受治疗,毅腾场上变得被动起来。40分钟,海利丰队刘翔禁区前沿突然直塞,前锋线上孙虎带球突入禁区,射门前被毅腾后卫于涛破坏。由于主队两球领先,毅腾打得也比较放松。第43分钟,海利丰左路进攻将球传到门前,刘殿座出击将球破坏。补时阶段,海利丰对毅腾球门发起潮水般的进攻,客队再次直塞,前锋唐晓菲直接面对毅腾门将,后者奋不顾身将球扑出,主裁判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易地再战,比分落后的海利丰显然不愿接受这样的结果,下半场加强了进攻。47分钟,海利丰获得角球,皮球开到后点海利丰队员头球射门被刘殿座化解,但皮球打得不远,刘翔远射再次被刘殿座扑出。第50分钟,孙峰灏中场附近与戴晓涛发生冲突,好在队友及时将他们劝开。2分钟后,海利丰率先做出调整,张天罡换下了刘翔。53分钟,毅腾做出绝妙配合,孙世林将球传给张硕科,张硕科突破到底线附近传出低平球,并没有形成射门。

  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王静铉受伤实在无法坚持比赛,主教练盖增君用加拿大人陈珩琛将其换下。随后,海利丰左路45度起球,毅腾门前有三名海利丰队员处在越位位置,他们的进球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此后王政用10号外援伊利耶换下孙虎,继续加强进攻。毅腾队陈珩琛上场后十分活跃,频频威胁对手防线。

  第70分钟,海利丰围攻毅腾,但始终无法攻破毅腾球门。72分钟,海利丰也通过边路配合试图撕破毅腾防线,主队两名中后卫邱添一和于涛也变得忙碌起来。第78分钟,孙世林左路拿球无法形成威胁,与朴正焕做了一个二过一在左路用右脚传中,穆德拉格鱼跃冲顶,将球打入球门,3-0!2分钟后,海利丰再次左路45度传中,前锋再次取得进球,但他却再次掉入毅腾的越位陷阱,被判无效。第86分钟,青岛队后场长传,下半场刚刚上场的10号外援伊利耶禁区弧顶附近射门,刘殿座只能望球兴叹,3-1,青岛队扳回一分。

  下半场补时5分钟,最后时刻青岛队阿莱克斯对穆德拉格犯规,毅腾前场活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孙峰灏与朴正焕同时占到球前,裁判哨响后孙峰灏将球踢向球门,直接打到青岛门将怀中。94分钟,孙峰灏获得单刀,长途奔袭后由于体力原因将球射偏。

  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3-1毅腾主场两连胜,并跃升到积分榜榜首。

  烟台毅腾首发

  1-刘殿座;4-于涛,28-邱添一,27李晓挺,14-邵帅;8-孙世林,9-孙峰灏,15-张硕科(3-牛喜龙),39-朴正焕;24-穆德拉格,40-王静铉(10-陈珩琛)。

  青岛海利丰首发

  22-宋涛;27-戴晓涛,34-张波,25-冯绍顺,6-丁伟,2-李林峰(4-李明);16-唐晓菲,5-阿莱克斯,14-刘翔(18-张天罡);11-桑德,17-孙虎(10-伊利耶);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