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奔赴客场挑战延边队 教练组对训练进行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3:15  重庆力帆官网

  本周六下午2:00时,重庆力帆客场挑战延边队。球队将于今天下午1:30从俱乐部出发,由北京转飞延边,预计今天下午6:00到达延边。

  本周重庆持续阴雨天气,教练组对训练也做了相应的调整,部分场地训练改在了室内练习体能。上一轮完胜四川队,也让球队上下的士气大涨,队员们训练得更加投入。本轮力帆的对手延边队在今年提出了冲超的口号,不仅加大了资金上的投入,还引进了去年效力于力帆队的巴西外援桑托斯,实力不容小视。预计延边vs力帆也是中甲本轮比较精彩的一场比赛。

  (重庆力帆官网)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