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良行不怒裁判忧球队内鬼 高层将对敏感事痛下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0: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无锡报道

  一场瓢泼大雨加上裁判几次莫名其妙的判罚,破坏了马良行在安徽九方身上全取3分的如意算盘。尽管赛后老马并没有过多抱怨,但是实际上,对于裁判两次漏判无锡中邦队的点球,马良行心中相当不满。而更让他为球队心忧的则是另外一些问题,诸如如何提升球队的内部凝聚力,如何肃清队员中一些不太好的习惯等等。 

  “主场比客场都不如,一点优势都没有。”赛后一回到更衣室,“小和尚”詹可强就一声大喊。不过对于他的抱怨,马良行一脸阴沉,什么话也没有说。这是他的习惯,他从来不会在比赛结束之后抱怨裁判,哨声已经吹响,一切抱怨都于事无补。实际上,本场比赛,中邦完全有理由拿到3分,不过下半场他们两次疑似点球,都被主裁判否决,比赛最后时刻,乔吉姆还因为“假摔”吃到了一张黄牌。  

  尽管最终两队0比0战成平局,但是中邦高层对于结果还算满意。集团老总卫平携多名高管冒雨驱车无锡现场为球队助威。针对结果,卫平表示,球队打出了拼搏精神,至于裁判的判罚,其实也无所谓,因为球队今年没有冲超计划:“这样的比赛,对于年轻球员也是一种锻炼。”  

  三轮联赛战罢,中邦队一胜一平一负,对于这支球队的人力基础而言,还算是个不错的结果。不过老马心里最惦记的问题还是保级。比赛结束当晚,马良行就赶往南京,观看第二天江苏舜天与延边队的比赛。“要是这场比赛我们全取3分,那保级的前景就好多了,可惜比赛没有拿下来。”因为蓝狮队解散,本赛季中甲联赛只有一个降级名额,这对于中邦而言,应该算是一个好消息。不过马良行认为,依旧不能掉以轻心。“整体实力而言,中邦应该能够完成保级任务,不过具体到实际情况,现在谁也讲不清楚,所以现在我们就是争取多抢分,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保级并非马良行最担心的问题,对于这支刚刚转换了东家的球队而言,马良行最为关心的还是如何在短期内把全队凝聚到一起。“球员这里的也有,那里的也有,很多人都抱着打短工的心态,这肯定不利于球队的长期发展。去年队员八个月没有拿过工资,对于新东家,有的队员还在观望,心没有定下来。”  

  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彻底肃清部分球员留下的一些不好的“习惯”,这也是集团高层的要求。“过去队内有什么情况我们不清楚,但是既然现在中邦接手了球队,就绝对不会允许有人在队内搞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们讲证据,没有证据我们什么都不说,但是只要抓到证据,我们绝对不客气。”一名队内高层告诉记者。 

  至于第三个问题可能要下个赛季才能解决,就是如何提升球队的人气和影响力。本赛季因为仓促接手,球队在内援引进工作上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下赛季还是非常希望引进一两名有号召力的球星加盟,“当球员或者当教练都有可能。”此前俱乐部跟包括祁宏在内的多位球星都有过接触,但过于仓促,没有什么结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