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曝南昌将再引进强力外援 袒露可以接受冲超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4月19日下午,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比赛,南昌八一队主场对阵烟台毅腾队,上半场比赛南昌八一队攻势占据上风,但高万国与马诺尔的数次威胁攻势均被毅腾门将刘殿座化解,半场时双方战为0-0。下半场八一队依然控制场上节奏,但得势不得分,八一队最终在主场接受0-0的结局。

  本场比赛结束后,客队主教练率先对比赛作了点评,盖增君说:“我觉得今天的比赛跟场地有关系,场地不是很好,可能跟这几天南昌的降雨有关,不过今天的比赛还是非常精彩的。我们的队员比较年轻,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有待提高。八一队今天踢的还是比较好的,不过八一队在关键球处理不是很好,队员的一传一射配合都不够默契。”

  而连续三场未胜的八一队主教练李晓则说:“我们在本场比赛之前,全队都力争在这次比赛中全取3分,但还是没有拿下,不过这场比赛,八一队比前两场打的好,不过就是在一传一射中的配合不够,这就是实力强的球员和实力差的球员的区别,现在球队离冲超还是有差距,不久我们将会再引进一名能控球、传球能力较强的外援。即使今年冲超失败,也要为来年的冲超准备,我们的球队会不断的进步,而不是退步的,以后的比赛我们将会打好。”

  (哲哲)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