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比赛给周杰伦演唱会让路 舜天延边比赛被迫改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2: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由于本周六南京奥体中心将举办周杰伦个人演唱会,本轮中甲联赛舜天国信队对延边队的比赛,将由原来的周六下午,改为本周日下午3:40举行。

  据了解,周杰伦演唱会的档期早在年初中甲赛程尚未出台之前就已经确定。中甲赛程出台之后,3月26日的中甲江苏赛区协调会上,江苏舜天俱乐部、奥体中心、江苏省足协等相关部门为此专门协商过。协商之后,舜天俱乐部、赛区组委会将结果上报中国足协,希望根据实际情况,微调一下本周的中甲赛程。中国足协联赛部确认并同意本轮中甲联赛更改赛程的需求。因为演唱会搭建场地等原因,舜天国信队和八一南昌队也都将无法进行赛前适应场地,双方都将热身场地改在奥体中心外场进行。而关注和支持舜天国信的球迷朋友也请注意,比赛时间为周日下午3:40。 (张 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