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率队备战巧用击剑放松 加拿大外援他乡遇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9号,中甲联赛第三轮战火将全面点燃,前两轮未尝胜绩的南昌八一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积分榜榜眼烟台飓风队。

  对阵双方排名尴尬

  去年联赛,南昌八一队以黑马之势一跃拿下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而烟台飓风队则是19轮不胜,积分垫底。但是新赛季的前两轮,南昌八一队一平一负,未尝升级,联赛排名靠后,而烟台飓风队是一胜一平,位于联赛积分榜的第二。这样的积分排位,不禁让明天的主队南昌八一队感觉到一丝尴尬的存在,不过,也由此可见目前中甲竞争的激烈程度。这场比赛双方必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在积分榜上占据更有利的位置。

  李晓率队击剑放松

  尽管开门不顺,不过南昌八一队主教练李晓似乎胸有成竹,并没有流露出丝毫急躁的情绪。今天,他带领一些队员去了南昌金正剑道馆放松调整。在击剑对阵的时候,李晓多次要求队员们喊声要凶悍,要在斗志上击败对手。主教练李晓更是身先士卒,亲自上阵。在这种特殊的训练方式下,南昌八一队士气大涨。

  而在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时,球员们也是士气高涨。下午球队有意识的练习一脚传递,而在球员们练习的同事,主教练李晓也没忘记在观战的球迷面前秀几下教法。尽管年过四十,但是李晓的几脚高质量的传球博得了周围观看球迷的阵阵喝彩。

  在主力阵容里,前两场无缘首发的南昌八一队头号门将朱建敏有望复出担任明天的首发门将;而上场比赛里被雪藏的巴西前锋马诺尔有望重新被重用;跟他一样邓蓬鹏、季俊等人也有望回归担任首发。

  烟台飓风业精于勤

  如果说烟台飓风队今年的黑马态势,那么他们的勤奋一定是助推剂。按规定,烟台飓风是4点到5点适应场地训练,而3点半左右,烟台飓风队就早早的来到了八一体育场适应场地。当南昌八一队还在训练的时候,烟台飓风队便在场边跑圈。烟台飓风队的勤奋也得到南昌球迷的肯定。烟台飓风队着重练习了射门训练,在训练时,韩国国脚王静贤、前实德外援穆特拉格都显示出了不错的状态。

  他乡遇故人

  有句古话,“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今天在南昌八一体育场,着实上演了这感人的一幕。南昌八一队的加拿大外援伦巴已经效力球队三个年头了,而第一次,他遇到了他的老朋友。原来,烟台飓风队的加拿大外援陈曾经和伦巴是队友,两人一见,则是互相抱在一起,相互问候。

  不过也许,温存是暂时的,明天两人就要各为其主,刀枪相见了。至少今天,南昌的夜色静悄悄,明天一场大战,避免不了啦。

  (哲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