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已成众矢之的连续遭偷袭 裴恩才:分差没拉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0: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特约记者陈雯报道

  中甲不相信大牌,裴恩才率领的江苏舜天、李晓手下的南昌八一队、马良行旗下的无锡中邦本轮同时输球,在冲超的路上结结实实地绊了一跤,反倒是王政、门文峰这种实用型教练联手调教的青岛海利丰取得了两连胜。 

  李晓:他们都偷袭我 

  0比1不敌南京有有,高调喊冲超的李晓再遭当头棒喝。 

  12日率队客场挑战南京有有的李晓此役对首发阵容进行很大的变化,用意很明显,那就是全力进攻抢3分。比赛开打后,南昌八一也发动了多次进攻,但是由于中场组织不力,打法显得凌乱,收效甚微,相反在第44分钟时被南京有有的唯一外援谢里奥攻进一球,败下阵来。 

  两轮仅得1分,这对志在冲超的南昌八一来说显然是难以接受的结果,但更难堪的是,南昌队在这场比赛中还输人、伤人:南昌队的曲少言在比赛结束前,因踢到对方球员的头而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主力门将柏晓磊上半场一次出击,却一拳误把队友张县打倒在地,半天没有爬起来,下半场在一次离门出击时又与外援队友伦巴相撞,柏晓磊自己是眉骨撞破,而伦巴比赛后直叫头晕想吐,怀疑是轻度脑震荡。 

  从历史来看,南昌八一是慢热型球队,2006赛季是开局五连败,上赛季是开门三连败,前两年没有冲超任务,所以今年一平一负的开局令主帅李晓肩上压力骤增,他说:“前两年我们是保级,多数情况下是打防守反击,而我们今年明确提出要冲超,就要主动攻出去打,但我们又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大家都用防守反击来偷袭我们,因此怎么破密集防守、怎么打阵地战这些难题要早日解决。”  

  裴恩才:分差没拉开 

  尽管是客场输给了升班马四川队,但舜天俱乐部也没有给裴恩才更大的压力。13日回到南京后,裴恩才表示尚未与队员进行总结,但是他在分析比赛后表示:“我们会一场比一场表现好,这次失利没有影响我们的目标。”

  在对四川赛前,裴恩才并没有因为客场比赛就保守,他说:“冲超的关键在于客场能够拿分。”在赛前准备会上,他强调得最多的是“全队进攻要坚决”,可是刚开场不久,江苏的外援前锋就受伤下场,这也是江苏队未能拿分的一个转折点。 

  随后的比赛中,舜天队依然控制了场上局面,特别是下半场射门多达12次,其中有两脚击中门柱,这让裴恩才不得不感叹“输球是运气不好”。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输球的另一个原因是,江苏方面反映“场上裁判一直压着我们吹”一名队内人士说:“如果这场比赛是在公平的环境下进行,我们能赢。”   

  裴恩才回到南京后看了比赛录像,特别分析了那个失球,他说:“这个球是对方罚角球,球落下来后禁区里很乱,他们的球进得也是很别扭,并不是对手制造了绝对破门机会。”因此裴恩才认为“在防守上问题不大”。裴恩才说:“现在打了两轮比赛,球队的分数差距没有拉开,都在一个水平线上,今年冲超会非常激烈,我也会要求球队有这个思想准备,打好下场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