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亚主场一球落败 张天罡制胜一球助青岛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本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最后一战在上海进行,最终上海东亚在主场1比2不敌青岛海利丰。凭借本场胜利,青岛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暂居榜首,而张天罡也因为两战进三球暂时领军射手榜。

  昨天,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身穿红色球衣,客队青岛一身蓝袍。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上海东亚占据一定主动,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青岛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

  第37分钟,青岛守门员直接将皮球踢倒前场,前场球员伊利耶拿到了皮球后直接踢向球门,被上海东亚守门员扑出,但是埋伏在禁区里的桑德得球后并没有贪功,将皮球再次传给门前的伊利耶,后者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1比0,客场作战的青岛队取得领先。第72分钟,青岛队前场掷界外球,伊利耶得到皮球,内脚背平快球找到张天罡,后者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一拨晃过顾超,然后轻松打空门得手,客场作战的青岛队两球领先上海东亚。

  上海东亚并没有放弃比赛,在第75分钟,刚刚上场的朱峥嵘传球视野很开阔,高球给到王佳玉,王佳玉面对防守人突破几步后传中到点球点,朱峥嵘包抄到位一脚抽射得分,上海东亚追回一分,这也是上海东亚队打进的首个中甲联赛进球。

  第80分钟,东亚再次做出调整,姜至鹏换下柏佳骏。第85分钟青岛外援伊利耶下场的时候动作太慢,结果裁判认为拖延时间,向伊利耶出示黄牌。随后,在长达5分钟的补时里双方均无力再改写比分,最终青岛队在客场2比1击败东亚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作者:王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