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外援齐齐发威 毅腾等待300天迎来首个主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0:26  东方体育日报

  一场比赛双方阵中的6名外援各进一球,包办了全场7个进球中的6个,这场属于外援的比赛来自中甲赛场。昨天下午,中邦客场挑战毅腾移师烟台后的首个主场,无奈对方阵中四名外援齐齐发威,最终3比4落败。

  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属于外援的进球表演时间开始。率先进球的是中邦队,乔吉姆将比分改写成1比0,然而上半场即将结束之时,中邦队在禁区内犯规,毅腾队具有中国血统的加拿大外援陈珩琛操刀命中,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毅腾队的其他三名外援开始“大爆发”:第50分钟,韩国外援朴正焕接球后不等皮球落地抬脚便射,毅腾队反超比分。第74分钟,替补上场的大连海昌弃将穆德拉格将比分改写为3比1。6分钟后,另外一名韩国外援王净铉将毅腾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3球。虽然中邦队在比赛即将结束时由迪迪尔和詹可强连入两球,但还是没能改变输球的结果。

  其实上一轮毅腾队能在客场1比1逼平重庆力帆,靠的也是外援的出色发挥。朴正焕不惜体力地奔跑,和穆德拉格把握机会的能力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再次得到体现,虽然中邦队的外援也在比赛中两度建功,但是和毅腾队比起来,也只能感叹对方阵中的外援发挥得更胜一筹。

  首个烟台主场胜利固然值得庆贺,更让毅腾队如释重负的是,这场胜利让他们足足等待了300天。毅腾队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07年5月19日,当时他们凭借韩国外援陈顺珍的进球主场1比0小胜北京爱国者队。(何晓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