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登榜首印证中甲老话 外援发威终结300天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2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靠什么?外援!”今天烟台毅腾与上海中邦的比赛再次用事实佐证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毅腾今天凭借外援的出色发挥4-3战胜了马良行的无锡中邦。加拿大人陈珩琛的点球无疑为球队开了个好头,加上韩国人朴正焕的反超比分,穆德拉格神奇旧主以及王静铉的锦上添花,毅腾队终于品尝到了胜利的滋味。毅腾本赛季引进的四名外援在本场比赛中均有斩获。

  毅腾上一次取得胜利还要追溯到2007年5月19日,当时也是凭借韩国外援陈顺珍的一粒入球主场1-0战胜了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今天的胜利距那次胜利整整时隔300天,上天似乎在和毅腾的孩子们开了一个玩笑,让他们的胜利来得如此迟。

  这场比赛中,毅腾主教练盖增君所排出的阵容与中甲首轮逼平重庆的阵容仍有些许不同,由于牛喜龙上场比赛受了一些轻伤,邱添一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除此之外李晓挺与韩家宝也是本赛季首次亮相。

  毅腾队的队长袖标仍然带在了小将孙世林的手臂上。令人没有想到是开场后打得积极主动的毅腾的大门却率先被对手敲开,曾经效力于厦门队的乔吉姆没有给主队丝毫面子,在烟台体育公园万名观众面前率先的分。失球后毅腾替补席上的队员显得有些无奈,但主教练盖增君的表现依然从容,不断地鼓励着场上队员。

  上半场比赛临近结束时,毅腾队员突入禁区被中邦队员绊倒,毅腾用点球扳平了比分,结束上半场。由此可见,毅腾老帅盖增君之所以丢球后从容不迫不是没有道理的。下半场的比赛更加精彩,双方的进球大战让烟台球迷大饱眼福,其中穆德拉格再次上演神奇,替补上场不久后便有斩获,他连续两场比赛替补出场均获得进球,这也不得不赞叹穆德拉格的高效率。

  取得比赛胜利后,毅腾的队员也暂时松了口气:“之前我们背负着很大的压力,因为太久没有取得胜利了,而且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烟台球迷面前亮相,所以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想要把比赛打好。”获得胜利后毅腾也并没有立即松弛下来,“虽然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下场还要遇到南昌,这也是一个特别不好对付的对手,我们不能骄傲呀!”

  本场比赛过后,毅腾也两战一平一胜积四分,能够取得这个成绩俱乐部也表示满意。赛后,毅腾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这场比赛终于赢下来了,也算给烟台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但是比赛中仍然暴露出很多问题,我们还要慢慢的总结。”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