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外援个人冲击显欠缺 吴海乐:这场比赛是道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南京有有在主场1比0战胜了南昌八一,为后者的冲超重重的波了盆凉水,赛后,双方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南昌八一教练李晓:

  首先祝贺南京有有获得胜利,今天球队是客场比赛,南京有有针对南昌八一做了充分的准备,做了周密的部署,而我们针对南京有有的半场密集防守,却是显得无能为力,尤其是我们几个外援在个人的冲击力上稍显欠缺,回去以后还要好好总结,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所提高,希望以后的比赛能打好。

  南京有有领队吴海乐:

  今天是南京有有的第一个主场,全队上上下下对这场比赛比较重视,我们也对对手南昌八一进行了研究和分析,采取了防守反击,从场上的效果来看还是不错的,而且今天的运气也不错, 场上比较紧张和激烈,感谢队员长期以来的努力。

  当有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道南京有有队领队吴海乐,让他谈谈接下来连续几个客场球队做了哪些方面的准备时,吴海乐说:“今天的这场比赛对球队是一道坎,打平能接受,打赢更希望,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客场比赛保持一股劲,其实中甲的队伍都差不多,希望全队能团结,能拼,按照教练的战术去打,我想客场不背太多的思想包袱,反而能打好。”

  (五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