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评述:"板凳匪徒"揭竿起义 谁还敢叫嚣我要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舜天、南昌、力帆,这冲超三强只有力帆拿到一分,这样的答卷绝对不能及格。三强可以找借口:“我们都是客场作战”。可是回想第一轮他们同时主场作战也没有得到好收成,这又到哪里说理呢?

  同样提出冲超的延边足球胜利了,不过说心里话他们的首场演出并不精彩,在他们誉为“魔鬼主场”只一球小胜爱国者大学生,这个答卷只能勉强及格。江湖险恶!没想到2008中甲第二轮就开始印证这个事实。当冲超球队集体哑火,我们真不知道应该去佩服谁?

  突然想起NBA火箭队那个“板凳匪徒”杰克逊。姑且把两轮过后中甲那些制造混乱的球队全部列入“匪”帮,当然这绝不是不敬。四川应该值得骄傲,上一轮窝在心头的火,这一轮全都发泄出来,在他们面前郁闷的就是一直无法摆脱郁闷的舜天人。有心者可以看一下笔者首轮的评述,那里不止一处提醒舜天,可舜天还是甘做那个扶不起的阿斗。

  南京有有也不错,谢里奥还那么顶用。两轮下来,一场平局一场失利,李晓和他的南昌部队不知道会作何感想?200杀威棒算是打过了,咱还是低调一点做人吧。安徽上一轮在舜天面前一点也没丢面子,这一轮他们继续强势,主场没有拿下只能说对手运气好。而最后时刻力帆才扳平比分拿到一分,在升班马家门口,这样的力帆真的很落魄。

  毅腾和中邦这两个中游球队的碰撞倒是抢了本轮的很多镜头,一场眼花缭乱的进球大战之后,毅腾已经悄然坐上了头把交椅,当了“匪首”。这是毅腾的性格,场上场下都异常火爆,善意地希望他们今后不要被这种火爆毁掉前程。

  两轮下来,中甲呈现的是那个“强队不强、弱队不弱”的不老格局,所以这里的江湖叫“中甲”。不过看客们希望的就是如此,当人人都在为抢班夺权而奋斗不息,也许整体上勇争上游的局面也就为时不晚矣。

  没有一枝独秀,冲超更像为保级而战,保级的人则用胜利回应:“我们不是来混日子的”。江湖乱了,也拥挤了,当一群“板凳匪徒”揭竿起义,不知还有谁敢继续叫嚣“我要冲超”!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