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限东:被对方压制很难反击 赵永远脱口说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延边队主场一球小胜爱国者,从过程和结果看,都可以说是赢不足喜,输不堪忧,因此,只有官方语言,成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的一致表现。

  因为要赶晚上的飞机,爱国者大学生队的主教练曹限东非常简练地评价了这场比赛。“我们整场比赛都被对方的进攻压制,很难组织有效的反击,球队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回去总结吧。”而延边队新任主教练赵永远也受了曹限东的影响,脸上面无表情:“这是延边队的首场联赛,从过程看,有很多问题,但从结果看,还算令人满意。”随后,当有记者向赵永远提问时,一旁的曹限东忙插话说,“对不起,我要赶飞机,你们继续聊。”曹限东提前离开了新闻发布厅。

  曹限东走了,也没有让赵永远打开话匣子。当有记者请赵永远评价一下延边队的外援表现时,赵永远惜言如金:“桑托斯还可以,那个后腰艾米中途下场是因为处于战术考虑,雷比大家都看见了,也比较正常。”随后记者追问他心目中本场比赛延边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是谁,赵永远脱口而出,“张树栋表现很卖力。”言罢,新闻发布会草草收场,一场胜利并没有给胜利者带来更多的欢乐,也没有让失败者沮丧,中甲联赛刚刚起步,各支球队都没有太多的在意,不知当联赛进入白热化,这些教练们是否还有现在的这份冷静。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