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鸣闪电进球难取三分 升班马安徽主场1比1憾平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7:02  新浪体育
史鸣闪电进球难取三分升班马安徽主场1比1憾平重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4月12日下午,2008年中甲联赛第2轮全面展开。升班马安徽九方队主场迎战冲超热门重庆力帆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安徽九方1比1憾平重庆力帆。

  比赛刚开场仅仅2分多钟,安徽队后场长传,安徽队员禁区直塞给6号史鸣,史鸣挑球过人,面队门将,冷静低射入网。这样主场作战的安徽九方队1比0暂时领先于重庆力帆队。一开场双方拼抢的都很是激烈。

  比赛开始后,现场的球迷都奋力给安徽九方队加油,声音响彻整个老明光体育场,热情的皖魂球迷不遗余力的喊着安徽队加油,九方队好样的。鼓舞着场上的球员。

  上半场17分钟,安徽队获得任意球,17号伊格尔-霍顿主罚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6分钟重庆队获得角球,7号吴庆主罚,但是重庆队没有把握住角球机会。29分钟重庆队14号黄希扬吃了一张黄牌。双方势均力敌。

  第34分钟重庆队获得任意球,6号王锴主罚,被安徽队破坏。第35分钟重庆队角球,可惜质量不是很高。四十分钟,重庆队射门被安徽队门将欧亚扑出。第42分钟,安徽队角球,十一号埃维顿主罚,可惜没有抓住机会。半场安徽队一比零暂时领先。

  第52分钟,安徽队获得任意球被破坏.第59分钟安徽队换人,7号赵清换下9号陈栋,第62分钟重庆队换人,换下了14号黄希扬,换上8号范冬青。第58分钟安徽队十一号埃维顿远射未果,此后双方都很拼命。

  第75分钟安徽队史鸣头球,被破坏,第77分钟重庆队右侧任意球,可惜质量不是很高,第83分钟重庆队角球,没抓住机会,第88分钟安徽队三号丁业华换下十一号埃维顿,第92分钟重庆队进攻,安徽门将欧亚碰到皮球,球落到重庆队球员脚下,重庆队8号范冬青射门扳平比分。最终安徽九方队主场1比1重庆力帆。

  双方首发阵容:

  安徽九方-25号队长丁峰、20号欧亚、2号赵一博、6号史鸣、9号陈栋、11号埃维顿、17号伊格尔-霍顿、29号赵旭东、23号沈刘曦、15号葛振、35号高大卫

  重庆力帆队-3号赵和靖、4号夸耶、5号李思源、6号王锴、7号吴庆、9号桑托斯、10号亨利、14号黄希扬、16号张远杰、18号胡伟、31号杨望

  (李小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