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海混战雷霆一击 升班马川足爆大冷主场1比0胜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6:53  新浪体育
唐海混战雷霆一击升班马川足爆大冷主场1比0胜舜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08赛季中甲联赛第二轮重燃战火,升班马新川足主场迎战冲超最大热门江苏舜天队。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四川队凭借唐海的进球1-0击败对手爆出一大冷门。

  比赛开始后,现场的球迷响起了著名的雄起声,声音震耳欲聋,热情的球迷希望用它们的助威声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鼓劲。四川队一开始是从左向右进攻,开球后江苏首先获得一个任意球,皮球改变方向后出了边线,四川队员发出边线球,一开场双方都力拼中场,拼抢很是激烈。

  几分钟后江苏又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可惜皮球再次被四川队破坏出界外,江苏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江苏角球质量不是很高,被四川队守门员徐洋击出禁区,但是被埋伏在外围的江苏球员得到,江苏队员跟上一脚远射,皮球再次被表现出色的四川门将扑出。江苏队再次获得角球,但是江苏队依然没有把握住角球机会,不过这段时间江苏队的连续进攻,一度让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后方吃紧。

  四川队被动的原因跟他们在前场投入的兵力有关。比赛开始10分钟,主场作战的四川队在进攻时投入兵力不够,当皮球打到对方禁区附近时很容易就被对方破坏掉。

  上半场进行到12分钟时,江苏队一名球在拼抢中受伤,看来伤的不轻,在草坪上躺了很长时间,但是在经过简单的救治后还是又回到了球场。

  比赛进行了15分钟以后,四川队渐渐进攻有了些起色,频频在反击中运用直传威胁江苏。后防吃紧的江苏队员心态有了一些变化,在一次防守中动作过大,造成两名四川队球员倒地受伤,但是裁判没有出示黄牌警告江苏队犯规的球员。

  第20分钟,四川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这个位置比较好,吴波将球发向门前奥古斯托跳起顶到皮球,但是运气欠佳,外援没有把握住这次破门的机会。四川队的反击越打越好,但是江苏队的进攻也越来越猛烈。上半场进行到34分钟,四川队快速发出任意球,边路球员得球后,将球传向门前,可惜中路跟进的球员没有感到。

  今天江苏队显然是仔细研究可四川队上一场的比赛,与爱国者表现出色的今天腾彬被看得很死,没有发挥出他的能力。上半场快结束时,双方攻势都不减弱,分别获得了破门机会,先是滕彬突破打门,球已经越过了守门员,被防守球员在球门线踢了出来,接着是江苏也获得一次很好的机会,被四川队破坏,接着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又被徐洋稳稳拿住。

  下半场刚开始,江苏队有点复制上半场的开局,开场没有多久就连续获得了角球机会,但是结果也是一样的,同样没有利用角球攻破球门,这也得益于四川队守门员的出色发挥,在短短1分钟之内,徐洋又扑出了2个很有威胁的攻门。

  四川队在对方巨大的压力下没有放弃进攻,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四川队发动反击成功,周威单刀被江苏守门员扑出底线,四川队没有浪费这个机会,由唐海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这样主场作战的四川队1-0暂时领先江苏队。

  失球后的江苏队马上进行换人调整,看来现在才是真正考验四川队后防线的时刻。四川队也进行换人调整,陈少钦替换下周威。

  场上均衡打破以后,比赛气氛也变的不一样了,江苏队开始了疯狂的进攻,可是运气到目前为止显然没有光顾客队,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江苏队的又一次绝佳机会被四川队的门柱挡了出去。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现在的观众也不平静,热情的四川球迷开始高喊2-0.比赛第65分钟,江苏队开始改变战术,频频利用长传球发起进攻。

  江苏队员此时非常急躁,第85分钟,四川队员被江苏队员拉到受伤。本场比赛裁判示意比赛加时2分钟,在最后的两分钟江苏依然没有改写比分,反倒是四川队又形成了一次单刀机会。最后比赛定格在1-0,四川队主场战胜了志在冲超的江苏队。

  江苏首发:2-曹睿、5-任永顺、6-郭明月、9-李本舰、15-胡明华、18-李炽  25-过玉宾、26-关震、31-伊戈尔、32-巴洛斯、33马戈诺

  四川首发:22-徐洋、9-王鹏、2-刘博、3-褚云飞、6-吴波、12-周威、10-曾其祥、21-滕彬、29-奥古斯托、30-费尔南多、33-唐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