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欲客场拿下安徽九方 魏新直言赢不了也不能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0:51  重庆晨报

  今天下午,力帆将在合肥迎来中甲新赛季首个客场比赛,对手是安徽九方。面对这支实力并不算弱的升班马,力帆主帅魏新表示,球队会全力争胜。

  魏新表示:“中甲首场比赛结束后,队员的信心并没有因为平局的结果而受到影响,因为我们今年没有冲超任务,因此主客场目标区别不大,对阵安徽九方我们一样是在力争不丢球的情况下拿足三分。就算赢不了对手,我们也绝对不能输球。”

  据魏新介绍,昨天下午,力帆在合肥老明光体育场进行了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球队的面貌相当不错。在训练过程中,魏新发现,这个从来没有过职业球赛经历的老明光体育场多处地方凹凸不平,这一问题会多少给队员传接球带来不便,不过魏新表示,这应该不会影响到队员在今天比赛中的发挥。

  本报记者 黄德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