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宏登期待赛季主场首演 红色旋风入会本周末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甲新赛季北京宏登主场首场赛前,“红色旋风”球迷协会又一次球迷入会活动即于本周末(4月12日)全面启动。

  这次入会是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在北京奥运年,为进一步加强宏登基础平台和窗口建设,扩展与社会交流合作的又一力措,是宏登在新格局下应对新挑战战略部署的一部分。

  早已列入年度发展计划并经精心准备的这次入会,是宏登“红色旋风”球迷协会组建以来的第五次扩展活动。本次入会将把在更高层面上和更广范围内为广大球迷和全社会服务,营造更加健康、和谐、热烈的助威环境作为工作目标与重点。

  本次入会安排在4月12日、13日两天,即本周双休日内上午9时至下午4时在位于北京崇文区天坛东路13号宏登俱乐部本部举行。为回报和服务球迷,给广大球迷以更大的实惠与便利,宏登俱乐部特将本季个人入会年费仍定为人民币30元,未做新调整;持有残疾证者,可免费入会。新老会员于本次入会将统一换用新版“会员观赛卡”,会员持卡将全年免票观赛;对新会员仍将发放宏登球迷服等装备。本次入会即面向社会扩大征招,不受户籍、地区、年龄、性别等限制;凡有合法身份的各方球迷朋友、承认宏登球迷协会章程者均可入会;请入会者持有效证件和近照两张前往办理入会注册并领取观赛卡。届时,北京宏登“红色旋风”球迷协会紫燕的士分会的入会也将同时启动,其注册办证将在宏登本部统一办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