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前六轮遭遇魔鬼赛程 连续仨客场锋线靠一人支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首轮负于实力和自己相当的无锡中邦之后,让联赛开门红的梦想成为了泡影,然而在此之后,南京有有之后几轮的赛程变的异常的艰难。不妨来分析下之后几轮的赛程。

  本周六,南京有有首先回到主场五台山,迎接他们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对手南昌八一,上赛季双方交手战绩南昌八一以1胜1平占据优势,而且作为本赛季高调冲超的球队,首轮被徐根宝率领的娃娃军在主场逼平,未能取得开门红,在前来督战的谢亚龙面前可谓是丢了脸面,本轮面对实力低于自己的南京有有,他们势必会知耻而后勇,南京有有想取胜可谓是难度不小,也许取得拿到1分对于他们来说就是胜利了。

  在打完主场之后,南京有有将连续面临着三个客场,对手依次是:青岛海利丰,北京宏登和上海东亚。这个赛季,青岛海利丰也是冲超的热门球队之一,首轮他们在主场兵不血刃的战胜了北京宏登,显示出了强劲的势头。队中的三名外援实力不俗,带给了球队很大的帮助,中后卫阿列克斯水平很高,不仅防守面积大,助攻能力也很强。前场的桑德和伊利耶配合默契,往往能制造很多的破门机会。反观南京有有,本赛季在外援引进方面没有较大的改变,前锋线上只有谢里奥一人苦苦的支撑,其余是全华班出战,在整体实力上的差距让加上客场作战,南京有有本场比赛又凶多吉少。

  之后对阵北京宏登和上海东亚的两场比赛,南京有有还是有获胜的希望的,上赛季南京有有取得联赛首胜正是在面对北京宏登时取得的,而且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手南京有有都取得了胜利,相信南京有有发挥正常,至少能取得1分全身而退。

  不过徐根宝率领的上海东亚却是难啃的骨头,首轮在客场逼平了冲超热门南昌八一,让这只升班马看到了立足中甲的希望,而南京有有经过几轮的磨合,配合也应该日趋成熟,相信在面对号称“中国曼联”时,南京有有必将全力争胜,用胜利结束连续的客场之旅。

  前六轮比赛,南京有有一个主场,四个客场,轮空一场,上赛季的成绩不佳就是因为联赛开始阶段打的不够理想,而本赛季开始阶段又面对这样一个艰难的赛程,也许对于这几场比赛,获胜不是次要的,关键就是要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打出球队的希望,这个才是目前南京有有最需要的。(五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