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京籍小将不满一漏判 直言明显点球主裁为何不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腾彬北京人,今年23岁,去年随四川队征战全国乙级联赛就立下赫赫战功。在昨天四川队与北京理工大学队的比赛中,腾彬特意把家人请到赛场,观看自己在中甲的首演。但是在赛后这位四川足球的希望之星却异常遗憾。那个本来应该吹罚的点球或许能够让四川足球拿到中甲的第一分,然而他的一次不冷静却得到了一张黄牌。“赛后我的家人都安慰了我,但是我知道爸爸妈妈肯定都很失望……”腾彬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无奈的说。

  本场比赛腾彬是四川队拼的最凶的一个,他利用自己突破能力强的特点,不惜体力大范围的跑动,频频威胁北理工的球门。上半场15分钟腾彬禁区迎球冲顶,皮球打在北理工球门右侧的立柱上弹出底线。作为北京籍的球员,滕滨险些在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中就攻破球门。下半场刚开始腾彬又获得了更好的破门机会,四川队外援奥古斯托头球攻门越过了门将刘天鑫,但被补防在门线的聂卉用胸部挡出,他机敏的跟进补射,皮球再次被聂卉用身体挡出。

  多次错失破门良机,显然运气没有站在腾彬这边,四川队也没有将场上的优势转换成比分的领先,反而被对手利用角球的机会打入一球。一球落后对手的四川队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进攻已经不像之前那样有章法,但是仍然获得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可惜裁判一次有争议的判罚后,四川队就很难再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了。

  在北理工取得领先6分钟后,四川队利用中场直传撕破对手防线,10号曾其祥突入禁区,被爱国者队15号聂卉伸脚解围踢到了他的胸口上将其放倒,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非常渴望赢得比赛同时又感觉遭受到裁判不公待遇的腾彬年轻气盛,在一次边路抢球时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在对方已经将球传出的情况下还是把对手踢到在地,申请到了自己中甲的首张黄牌。

  赛后腾彬在接受采访的时认为,自己很希望在家乡有所表现,对于这个结果自己难以接受。“裁判确实误判了四川队一个点球,当时10号曾其祥突入禁区被爱国者队15号聂卉放倒,对方犯规的动作非常明显,而且当时主裁判就在附近却无动于衷。”滕彬对当地媒体表示。

  (梦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