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新队长首秀诠释完美 他让球迷彻底忘记曾经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突破,传球,助攻队友得分,完成着一系列精彩表现后被主教练裴恩才替换下场,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他就是昨天表现出的江苏舜天国信的队长胡明华。

  也许江苏球迷还怀念去年的内援吴坪枫,这位号称江苏队历史上最好的内援,身高1米62的他被球迷亲切的称为“大个”,由于上赛季舜天冲超未果,本赛季投奔了家乡的广州医药,并且在中超中有着出色的表现,让球迷感到放走他是球队的一个损失。

  但是经过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之后,也许江苏球迷的心中有多了一个“大个”,爱听L.A.Boyz的歌、穿着香港一线品牌的休闲服、酷酷的鞋、玩着PSP、出门前再来点鲍斯运动型 香水、眼睛很小不爱说话但一说话都特有分量。他是胡明华,北京人,现任江苏舜天国信足球队的队长,以前在浙江绿城的时候,曾有球迷戏称“没谁都可以,没胡明华不行“。这一切到来的时候他还在当打之年,只有29岁。

  在昨天对安徽九方的比赛中,第一次代表江苏舜天上场,并且担任了队长,记者赛后对他进行了采访,他坦言,担任球队的队长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既然教练和俱乐部都信任他,他应该承担起球队的责任,的确,通过首场比赛的表现,中场积极的抢断,前场快速的突破,都给安徽九方的后卫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并传出了多次有威胁的球,在第31分钟的时候,他前场起球到禁区,助攻伊戈尔头球得分,显示了他宽阔的视野以及对球的把握的能力,而在球队领先两球被扳平后,又用突破帮助球队稳定住了阵脚,对于两个失球,他认为是在领先后大伙精力不集中,心态过于的放松,而且今天是第一场球,大家的心里压力比较大,两球领先后球员的思想起了变化,让对手打了措手不及,但第一场比赛能赢下就是好的。

  虽然球队艰难的取得了开门红,但他认为球队在以后比赛中大伙还要集中精力,第一场比赛给整个队伍上了一课,出现的问题越早越好,及时的总结会对以后的比赛有很好的帮助。

  看来,江苏舜天国信想冲超,还必须从心态做起。

  (五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