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大场面吓不倒娃娃军 首战交学费都体现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9: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张晓露南昌报道

  “按照真实的水平,我们的实力肯定比八一差,但他们没踢好,他们的压力比我们还大。”根宝以庆幸的口吻看着李晓和他的队员们离去——昨天让所有人意外的是,过于热烈的开幕式氛围没有“吓倒”东亚队,却让主队一些新来的主力紧张万分,技术动作变形。赛后,根宝接受采访时最得意的莫过于此,“那都是交学费交来的啊!”

  之前若干场高级别的热身赛,根宝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尤其是在自己崇明基地设擂迎战包括八一南昌在内的中超、中甲劲旅,居然落得全败的结果,“热身赛输了,就有收获了,热身赛赢了,他们就会摆不正自己的位置,那我们这场比赛就要输了。”在“主场不败”的金山体育场运营了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以及半带有商业赛事操作色彩的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之战,虽然根宝不用出钱,但也是在巨大经济投入、运营操作的基础上,其直接结果,就是东亚队的年轻队员们适应了明星球队、文娱偶像带动的球场氛围,对昨天比赛的数万名观众的热情也有点见多不怪了。

  另外一个“学费”,体现在用人上。“中国曼联”有好几个特点鲜明的前锋,但昨天起用的单箭头却是不满17周岁的小将武磊,“我们的目标绝对不是眼前的这一场比赛,而是明年的全运会,所以去年乙级联赛决赛就用他了。他也在场上证明了自己,拿得住球,能传出好球。我们要用的就是这样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