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学生军大战即将引爆 川足北上客场先保一分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3:2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胡锐凯)今天下午3点半,四川足球队将迎来中甲首秀,对手是赛季初刚刚引进了三名朝鲜和韩国外援的北京理工大学队。由于刚刚升入中甲,川足对现在中甲对手的情况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并没有在赛前提出一定要拿三分的目标。主教练翟飚表示,第一场比赛,又是客场,困难肯定很大,因此川足的目标是在客场拿分,至于究竟是一分还是三分,现在还不好说。

  今天的比赛,由于是中甲两支学生军的较量,因此吸引了京城媒体和球迷极大的关注。除了北京电视台会直播比赛外,更是有大批的学生球迷将到现场观看。当然四川方面也不示弱,除了队员滕彬等人的亲友团将到场助威外,在北京就读的很多川籍学生也将为球队雄起。而北京理工大学队似乎更想拿下这场比赛,他们担心对手刺探到“军情”,甚至搞起了封闭训练。

  昨天下午,川足在北京理工大学足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不太平整的场地让球队上下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不无担忧。主教练翟飚说:“场地不太平,队员不太适应,这增加了我们客场比赛取胜的难度。但是,这毕竟是我们中甲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是要争取在客场拿分,先保住一分,然后再争取三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