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辉赛前设宴招待昔日恩师 师徒战徐根宝已先胜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2: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经过了多年的磨练,徐根宝终于手把手地将上海东亚队从一支童子军打造成了一支中甲的准强队——其队员有超过一半进入不同年龄段的国青队。现在大家谈到上海东亚颇有些谈虎色变的味道,这倒不是因为这支球队实力如何强,更主要的原因是徐根宝在中国足坛多年以来积累的声望和关系——现在中甲的少帅,除了重庆力帆队的魏新外,基本上都出自徐根宝门下,翟飚、曹限东……甚至包括今天开幕式对手南昌八一队的主教练李辉都出自其门下。以至于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徐根宝都会享受到“高人一等”的待遇,比如今天开幕战还没有打,李辉就忙着设宴招待徐根宝。

  “师傅不好对付!”这是李辉赛前说的话,相信以后会成为很多中甲主教练要说的话。但也不能仅仅因此就说徐根宝将横扫中甲,毕竟中甲之中仍有很多老帅,且许多球队的实力也不输上海东亚。

  本报记者 胡锐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