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利丰老总:王政门文峰非常互补 双重经验最宝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7: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新赛季海利丰的主教练是2006中甲亚军教练王政,而助理教练则是那个赛季的冠军教练门文峰,“倒不是我们拉郎配,而是王政和门文峰之间非常互补,他们的配合非常愉快。”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告诉记者。 

  在结束了2007赛季之后,青岛海利丰对2008赛季充满了憧憬。“在以前几个赛季,我们的球队实力不错,但由于资金上的问题俱乐部实际上一直在勉力维持,所以我们的冲超梦想总是功亏一篑。今年随着集团经营状况的改善,资金的投入预计要比往年有一个较大幅度的增加,这无疑给了我们一个信心。”王守业这样介绍了海利丰今年的整体情况。

  在有了初步的保障之后,海利丰率先调整了帅位,上一任主教练纪玉杰出任领队,王守业找到了赋闲在家的王政出任主帅,而王政接到邀请之后又推荐了门文峰出任助理教练,后者是2006赛季中甲冠军主帅,曾带过中超的力帆队,也曾短暂赴法甲南锡充电,但他不作过多计较出任副手的确难得。“这样的组合应该是非常不错的。我们也考虑过他们两个人的情况,他们都在中甲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对中甲赛场非常熟悉,此外在中超他们又下课了,这种成功和失败的双重经验对他们来说是宝贵的财富,对于我们海利丰来说也是宝贵的财富。”王守业说。 

  对于这个组合,王政也非常满意:“我和门指导的私交其实也不多,只是这么多年我们一直互相关注对方,我对门指导更是一直钦佩。在接到海利丰的邀请之后,我冒昧地给门指导打了个电话,希望他能够帮助我,毕竟我各方面能力都有限。没想到门指导痛快答应了帮我,这让我非常感谢。现在在海利丰一起工作了两个月了,我们的配合非常好,也非常愉快。”   

  王政的战术思路偏向于以攻为主,而门文峰在防守上则有很高的造诣,“这是我们互补的地方。”王政说。  

  王政带来了当年在绿城的爱将唐晓菲、宋涛等人,门文峰也引进了原建业的刘翔,再加上刚签下的三名外援高中锋桑德、曾经效力亚泰的前锋伊利耶、罗马尼亚中后卫阿莱克斯,还有正在试训的绿城冲超功臣奥兰多,海利丰的实力大增,冲超希望也很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