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冲超?还是低调一点好 魏新:格局将会更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重庆力帆队4月1日下午在洋河俱乐部与球迷举行了一个见面会,重庆当地媒体将其称为力帆队的冲超誓师会。对此,力帆老总陈宏却表示,这并不是一个誓师大会,而且,重庆力帆今年也不会提出冲超的目标,“低调一点好,我们不想成为众矢之的。”陈宏说。

  前年惨遭降级之后,重庆力帆转入了一个低调运行的轨道,作为中超降级队伍,他们在中甲联赛必然成为各路诸侯的眼中钉,其实从去年起,他们就没有刻意提出冲超。“去年我们提出,为来年冲超做好准备,今年这依然是我们的口号。”陈宏表示,“力帆队是一定要回到中超的,但要做到水到渠成,而不是一味地喊口号。”

  今年,已经有江苏舜天、延边、青岛海信、南昌八一等队伍提出了冲超,陈宏的意思很明确,既然有四支队伍做出冲超架势,那力帆更没有必然做什么姿态,“我们要争取保住去年的第四名,再蓄势前进,我们并不是不想冲超,但是我们现在更需要做的是打好基础,今年不行,就明年!”陈宏表示。

  而力帆队主教练魏新则表示:“虽然上赛季从中超降下来的厦门队解散了,但力帆队今年的对手实力并不比去年差,像延边、南昌、江苏都是摆明了要冲超的队伍,他们的投入都很大。比起上赛季成都和广州两强领跑的格局,今年联赛恐怕要复杂很多。”魏新表示,“力帆队比上赛季有所进步,球员之间更加默契了,今年的外援我也比较看好,我们有自信,但是我的主要任务还是将这支队伍的基础打好,冲超是迟早的事。”

  据悉,力帆俱乐部在去年降级之后,对内部进行了手术刀似的调整,俱乐部在力帆集团也重新进行了部署,集团副董事长尹喜地成为俱乐部最大的股东,他们为俱乐部作出的战略调整是,用一到三年的时间,完成力帆队的本土化、年轻化,冲超是一个长远的目标,但最终的目标是在回到中超之后,不要再像过去那样如履薄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