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打东亚还是很困难的 为了冲超每场都是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陈晓星

  本周六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即将拉开帷幕,揭幕战的两支球队都与上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方是主场作战的南昌八一,主教练为上海人李晓,另一方则是中甲新军上海东亚队。

  两支带有浓重上海情结的队伍第一轮就碰面,自然赢得了沪上球迷的关注。

  赛季前,南昌八一队和上海东亚队都踢过不少热身赛。尤其是上海东亚队在中甲联赛前频频与中超强队过招,他们在与鲁能、实德、申花等强队的热身赛中积累了不少实战经验。

  被公认为本赛季冲超热门的南昌八一队在赛季前与上海东亚进行的两场热身赛中,取得了一胜一平的不错战绩。在热身赛前,李晓对于东亚队的评价并不高,他认为东亚在中甲联赛中只是中下游水平,而且球员年龄又小,要想在联赛中立足很难。不过,在揭幕战开始之前,李晓对于东亚队,却有了一番新的评价,“经过了两场热身,我觉得东亚队的球员虽然有身体条件和经验上的不足,但是他们的技战术的水平很高,小球员的控球和意识都很不错,看得出,徐指导是花了很大力气培养的。我们打他们还是蛮难的。”

  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开幕式将在南昌举行,接着就举行揭幕战,为此南昌八一衡源俱乐部可谓煞费苦心。对于主场作战,又志在冲超的南昌八一来说,他们的目标唯有取得胜利,主教练李晓坦言:“俱乐部给球员下达的任务就是赢得这场比赛,而且一定要赢,取得开门红。并不是因为这次遇到根宝的球队,其实对每个球队我们都很重视,都想赢球。毕竟今年定了目标的,为了冲超,每场比赛都是硬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