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最后四轮面临三个客场 俱乐部针对赛程提出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6: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新赛季中甲赛程昨日出炉,08中甲将于本周六拉开帷幕,揭幕战由南昌八一对阵上海东亚。新川足将在周日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并在第三轮迎来川渝德比。新川足主教练翟飙对赛程有些不满,他说:“我知道,我们最后四轮将面临三个客场和一轮轮空,这非常不利,俱乐部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抗议。”

  谈到球队的现状,翟飙一再强调本赛季的目标是保级。外援一直是中超中甲球队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新川足外援正在与球队磨合中。在翟飙看来,球队的关键还是整体,再好的球星只有融入到整体中才能体现出他的最大价值。

  虽然北京理工爱国者队是一支学生军,目前只有一名韩国留学生加盟,另两名朝鲜外援可能要在4月中旬才到位,但翟飙仍认为川军首轮将是一场遭遇战,双方都不清楚彼此实力,他希望年轻队员能发挥出真实水平。至于川渝德比,翟飙则很淡然地表示:“德比是一种情结,双方都会很重视,但谈不上什么恩仇。” 徐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