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联赛本周六开赛 重庆力帆蓄势待发目标实现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0:51  重庆晨报
   
中甲联赛本周六开赛重庆力帆蓄势待发目标实现冲超

 

  2008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本周六将燃起战火,重庆力帆首场比赛将在洋河迎战烟台毅腾飓风。昨天,力帆俱乐部举行球迷见面会,全队以全新面貌展示在球迷面前,希望新赛季能有新气象,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
力帆今年稳扎稳打
  昨天下午,当力帆队主教练魏新率全队队员出现在球迷面前时,不少球迷不约而同的发出感叹:“从他们今天的精神面貌来看,力帆今年冲超有希望。”
  记者清晰地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刚刚掉级的力帆因为失落,因为茫然,并没有举行什么球迷见面会,便草草展开了中甲的一年级生活。而经过在中甲一年时间的摸爬滚打,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重庆力帆,最终以13胜5平6负积44分排第4位的优异成绩结束了中甲的“第一学年”。力帆的所有队员不论是在技战术,还是心理素质方面都有了大幅提升。如今以全新面貌示人的重庆力帆期待在新赛季能有突破,年轻球员的成熟,加上新签约了三位实力不俗的外援,力帆在新赛季开赛之前响亮的喊出了自己的目标,魏新表示:“打好每场比赛,继续积累经验,争取比去年更好的成绩,并力争在明年实现冲超。”
本土球员担当重任
  根据中甲赛程安排,力帆将在前三轮分别遭遇哈尔滨毅腾、安徽以及四川队,然后紧接着迎战延边、北京理工和江苏舜天。从这个赛程来看,赛季初的前六场比赛对力帆来说是前弱后强。为此力帆俱乐部副总经理陈宏表示,前三轮力帆队拿到6分以上都没有大问题,而后三个队,实力都很强,必须引起我们重视。
  而在阵容上,经过去年一年的磨合,力帆的主力阵容基本形成,除了涉及外援的位置以外,其他主力球员的位置基本不变。在人员构成方面,王锴、黄希扬等重庆籍球员成为绝对主力,而张健、范冬青等本土小将都在去年的比赛中崭露头角,新赛季他们将承担更多的责任。
  主教练魏新表示,力帆队将在新赛季中强调攻防平衡,因为球队上赛季在这方面形成了特点,并在进攻和防守能力上都居前四位。今年,力帆队仍将坚持这一特点。
本报记者 黄德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