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九方顺利抵达合肥 近百球迷冒凌晨寒风迎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23点45分,安徽九方足球队一行30余人抵达合肥,在火车站外久等的球迷,立刻鼓声振天,呐喊声也随之响起,主教练郭瑞龙率先出站,向球迷表达了感谢。

  昨晚合肥的气温大约在7度左右,加之刮着风,使得备感凉意。但是在22点左右,就已经有大批球迷赶往火车站出站口,等候球队的到来;安徽战神球迷俱乐部组织了近百人的队伍,拉着横幅,抗着四面大鼓,早早开始了“热身”活动,很快周围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球迷。23点45分,火车晚点了20分钟,这时候“埋伏”在站台内的安徽皖魂球迷的呐喊,提示着站台外等候的球迷,是时候了!主教练郭瑞龙率先在球迷的鼓声中出了站台,向来迎接的球迷表示了深深的感谢。随后球队陆续出站,登上了球队大巴。

  今天下午,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将在皖能大厦三楼皖能 厅举办“安徽九方中甲元年出征仪式”,请已经报名的球迷朋友,在1点30分前抵达地点,携带身份证件兑换入场卷,活动将在2点准时开始。

  (安徽九方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